QR碼產生器

QR碼內容輸入



開啓

QR碼設定




下載QR碼

LOGO模式設定





QR碼簡介


QR碼(Quick Response Code - 快速反應條碼)是一種二維條碼,由日本的電裝波公司(DENSO WAVE)的原雅彥工程師於1994年開發。與傳統的一維條碼相比,QR碼可以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進行信息編碼,因此可以儲存大約7,000個數字或約3,000個漢字等。
QR碼的三個角上有位置偵測圖案,這是為了讓掃描器能夠正確地辨識代碼,並提高讀取速度到其他條碼的10倍以上。
此外,QR碼還有7%到30%的錯誤訂正能力,即使部分受損也能夠讀取。利用這個特性,還可以在QR碼中嵌入LOGO等圖像。

關閉

操作說明


請放大影片觀看操作教學 步驟1:在QR碼內容輸入面板,選擇QR碼類別的選單中選取你想要的類別,不同的類別在掃描之後會開啟不同的APP。
步驟2:填入你剛剛選擇類別的內容輸入框。
步驟3:在QR碼設定面板,調整QR碼的尺寸、顏色、邊框、圓角等設定。
步驟4:在LOGO模式設定面板,選擇LOGO模式的選單中選擇是否顯示LOGO,或是選擇LOGO的樣式。
步驟5:根據選擇的LOGO樣式,調整尺寸、位置、顏色、字型,或是上傳圖檔。
步驟6:調整完成之後,下載QR碼圖檔。

關閉

關於本站


設計者: Simon Lee
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qr.ioi.tw是一個免費、彩色、加LOGO的QR碼產生器,它可以在線生成各種類型的QR code,包括網址、銀行賬號、加密貨幣、地圖、簡訊等。它還可掃描QR code,並提供多國語言界面。

2010年1月,網站首次上線,解決了國外QR code產生器無法正常儲存中文字的問題。
2011年8月,頁面改版,將生成QR code的步驟簡化為3個。
2013年5月,增加了風格設定和多國語言(包含阿拉伯語) 的功能,並將網址改為www.qr-123.com。
2013年11月,程式優化,讓QR code更小更順暢,並加強了地圖的操作。
2015年8月,版面自適應不同裝置(手機、平板、桌上型電腦) 的屏幕大小和方向,並將網址改回qr.ioi.tw。
2018年4月,增加了換顔色、設定圓角和加LOGO的功能,並僅保留了中文、英文、葡萄牙文和韓文四種語言。
2019年1月,改用類似軟體操作界面的設計風格,並增加了版權和操作說明。
2022年3月至5月之間陸續新增了銀行轉帳、比特幣、以太幣地址QR碼等功能,并增加了掃碼複製效果。
2024年3月,修改TWQR。新增韓文、德文、俄文、土耳其文、波蘭文。

關閉

切換其他語言


英文
日文
韓文
葡萄牙文
葡萄牙文(巴西)
繁體中文
簡體中文
德文
俄文
土耳其文
波蘭文

關閉

請喝飲料


如果您覺得本站好用,歡迎贊助網站作者,請用街口支付、台灣 Pay或其他行動支付、行動銀行APP掃描以下QR碼,轉帳一杯飲料的金額。感謝您的贊助!!

Stree QR Code

關閉